Wu~

檀健次老师的唯粉,水仙是我本命。大部分的文应该都是檀老师的角色水仙乱炖。( ´͈ ⌵ `͈ )注:更文时间不定,可以等完结再看。

似4

       秦淮到了公司楼底下刚抬脚就看见舞蹈老师在跟他打招呼。他也向她招手,接着脚似乎踢到了台阶,失重感漫过感知,秦淮感觉着身体僵直倒下,大腿重重撞在台阶的边上。

       他有些茫然地要用手撑,地却软绵绵地按不住,根本使不上劲。舞蹈老师不知什么时候跑到他身边要扶他起来。秦淮被扶起来时还是懵的,反应了会才对老师道谢。

       肩被搭上了手,“小淮淮,怎么走个台阶还会摔跤。”周游笑嘻嘻地问。“我也不知道,可能没吃早饭有点低血糖。”秦淮撇周游一眼,“赶紧上楼,要迟到了。”“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秦淮,你要明白。”周游语重心长地拍着秦淮的肩。几步就消失在楼梯拐弯处。

       秦淮后知后觉察觉到疼痛,手腕处红了一片,薄薄的皮被蹭起渗出血丝。大腿也有些疼。秦淮没怎么在意,拎着包上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板,你怎么了?”唐林进来送资料时指着秦淮的手腕,眼睛瞪得很圆。秦淮从屏幕移开目光才发现手腕处是显眼的血,桌面上也有血划动留下的痕迹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秦淮连忙抽纸擦了擦。唐林也急急拿湿巾过来帮他擦。不是新鲜的血,都要结成块了,秦淮擦掉才想起来是早上摔倒摔的。“没事,早上摔的。”“老板,血黏糊糊的你感觉不到啊?而且这淌的有点多了吧。”唐林皱眉望着秦淮。

       秦淮把湿巾扔到垃圾桶里,“瞎想什么呢?没事。就是蹭破点皮。”见唐林还站着,秦淮把手腕一伸,“你看,没事,不疼不痒的。”“行吧,那我出去了。”唐林看伤口没什么大碍,松口气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秦淮回去时家里的灯罕见地开着,沈翊坐在沙发上看手机,见他回来起身迎接。秦淮张开双臂要抱沈翊。沈翊轻轻拍下后背就推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回来的好早,有没有吃饭?”秦淮靠在沈翊身上。沈翊扯着领子,“没吃,今天没什么忙的,我就早点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做饭给你吃,要吃什么?”秦淮闭着眼睛。“你也忙一天了,我点外卖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可不行,你还记不记得我追你的时候说会给你做一辈子的饭。我一贯是履行承诺的人。”秦淮笑着睁开眼,“我去看看家里有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脖子毛茸茸的触感消失,沈翊低头检查领口。厨房里传来重物夹杂菜刀落地的声音,沈翊立刻跑到厨房。秦淮皱着脸坐在地上,菜刀落在不远处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吧?”沈翊把菜刀捡起来就去扶秦淮起来。“最近怎么总摔,我是不是老了?”秦淮疼得龇牙咧嘴还是开玩笑。“怎么回事?你经常摔?”沈翊检查秦淮没受伤放下心。“没,就今天早上楼梯摔了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做了,我扶你去沙发上坐着。”沈翊一下变得很冷静,刚刚还急促的语气平稳下来。“不用,我又不是残疾了。”秦淮推开沈翊的手走到沙发。

       沈翊过了会才端着水从厨房出来。“喝点吧。”秦淮接过来喝了几口正要放下,沈翊开口“喝完吧。”秦淮看没多少了就仰头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沈翊一会就去洗澡了,秦淮突然很困,眼皮重得睁不开。他拖着脚步趴到床上,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