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~

檀健次老师的唯粉,水仙是我本命。大部分的文应该都是檀老师的角色水仙乱炖。( ´͈ ⌵ `͈ )注:更文时间不定,可以等完结再看。

标题暂定5

       “我一个人来过几次。还挂了许愿牌。”莫青成与沈翊并肩。“是吗?”沈翊望着眼前挂着许多木牌的大树。

       风吹过,木牌相撞乒乓作响。“你不问我许了什么愿吗?”身边人的低沉的嗓音伴着风入了耳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请问你许的是什么?”沈翊装着冷淡向树走去。“虽然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,但我还是告诉你吧。”莫青成下定决心般开口。“别了,以后要是实现不了还要怪我身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,因为愿望已经实现了。”沈翊略带疑惑转头望着正笑的莫青成,“愿望就是我想再遇到你,是不是已经实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沈翊有些慌乱地收回目光,“这有什么好许的。”“其实我许愿的时候是怪你的,也以为自己不喜欢你了。”莫青成自顾自地说。“我以为自己会随着时间释然,但是还是许了这个愿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天看到你我真的很开心,我才意识到我一直都喜欢你。”莫青成试探地握住沈翊的手。沈翊下意识动了动,还是任他抓住。手背贴上莫青成的手心,传来阵阵暖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还是不知道你当年到底为什么一声不吭离开。”莫青成状似自嘲地笑,“可以告诉我你现在对我是什么印象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挺好的印象。”沈翊感动得眼眶变红,还是忍不住笑了。“几年不见你怎么变得拐弯抹角的。我不相信你不知道我对你的印象。”

       暧昧的气氛散了些,沈翊深呼吸压下要流下的眼泪。“莫青成,我们见面以来我对你都是客客气气的,是你一直在招惹我,懂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呢?”莫青成被揭穿有些尴尬地摸着鼻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们先逛逛吧,结束的时候再讲。 ”沈翊站起来,向太阳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本就是休息日,不多时熙熙攘攘的游客就游走在各个角落。“我们去吃饭吧,那家面馆还开着,我带你去。”莫青成看着被人群挤到自己身后的沈翊。“可以。”沈翊点头,牵住莫青成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…”莫青成低头瞧他们牵在一起的手,嘴唇紧紧绷着,笑意却几乎要从眼睛里溢出。“你带我去。”沈翊皮笑肉不笑地问“怎么,不能牵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能就算了。”沈翊正放开手,被莫青成反牵住。他们在人群中穿梭,但手心另一个人的温度比周围所有的存在突出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板,两碗牛肉面。”莫青成放开沈翊的手付钱。“好嘞。外面热坏了吧,两小伙的脸都热红了,坐着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莫青成和沈翊坐在对面。两人瞧着对方的红脸蛋红耳朵,有些尴尬又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面很快端来,散着香气。“味道也没变对吧。”莫青成吃着面。“是没变。”沈翊点头表示同意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