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~

檀健次老师的唯粉,水仙是我本命。大部分的文应该都是檀老师的角色水仙乱炖。( ´͈ ⌵ `͈ )注:更文时间不定,可以等完结再看。

标题暂定4

       沈翊很快出院了,莫青成总是发消息给他。沈翊在网上一贯是高冷形形象,工作又很忙。因此莫青成看到大多数时候沈翊没回也没太意外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睡前躺在床上看着冒着绿光的屏幕莫青成有时也有些伤感。出院前关系都有些缓和了,一出院一切似乎全部归零。

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有了个假期,莫青成又坚持不懈地给沈翊发信息。“星期六你有没有时间啊?要不要去寺庙看看?”

       下班时莫青成看到了沈翊的回复“可以。”莫青成和沈翊约好了时间,到了星期六起了个大早,好好梳洗打扮了一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豆豆姐,我真的没时间,有很重要的事情。”莫青成一边打电话一边朝公交站台走去。夏天的风带着阳光的温度,从后背暖暖吹过。“有什么事啊?除了工作和配音锖老师还有其他事情了啊?”豆豆姐意味深长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莫青成微微低头笑了笑。“豆豆姐别打趣我了。”“哎呦呦,听这话。大伙们,锖老师有情况。”豆豆姐拔高了声音。莫青成听着电话那头传来骚动,果断按下挂断键。“豆姐,我要忙了,先挂了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无奈地抬起头。看见不远处绿色站台下的沈翊。他挎着卡其色的包,正盯着自己。眼神对视,莫青成正要打招呼,沈翊就撇过脸了。

       刚刚掠过他的风吹起面前人的短发。莫青成甚至觉得自己听到了头发沙沙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快步走到站台,直到站在沈翊旁边,沈翊才像刚看见他一样微笑着打招呼。“莫医生来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来得好早。我本来以为可以先到等你。”莫青成贴着沈翊坐下。“还好吧。”沈翊摘下耳机放入包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刚才在和配音室的同事聊工作。下次要不要一起去认识他们?”莫青成侧头望着身边的人。“再说吧。”沈翊直视前方。莫青成也看向前方,连绵的山脉慢慢模糊,如同水墨画上若隐若现的轮廓。

       公交车停在站台。车上人并不多,莫青成坐在双人座上对沈翊招手。“你做里面,我记得你喜欢做窗边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或许吧。”沈翊耸耸肩,坐在里侧。

       窗外是快速闪动的风景,绿色跳跃其中。沈翊将窗户半开,凉爽的气息吹散原本因为座位间隙很小导致的燥热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