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~

檀健次老师的唯粉,水仙是我本命。大部分的文应该都是檀老师的角色水仙乱炖。( ´͈ ⌵ `͈ )注:更文时间不定,可以等完结再看。

似1

       夜很浓,白日里郁郁葱葱的树只是黑色的剪影,看不出以往的生机。

      两个人抬着麻袋走来,粗重的呼吸在寂静中几乎压断了他们的神经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,就这吧。”后面的男人压着嗓子说,声音有些沙哑。前方的男人四周看了看,“行,就这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挥动的铲子沾满泥土,在月光下映不出光芒,只是发出一阵阵沉闷的声响。当他们将麻袋扔进坑中,本来就不紧的绳子松开,露出苍白的脸庞。

       秦淮下班回家,掏出钥匙打开门就看见沈翊的鞋放在门口。“沈翊今天回来早啊。”他心里想着,一边换着鞋一边喊沈翊。屋子静悄悄的,他放下包,溜达着进了沈翊的画室 。

       一般沈翊不回他的时候都在画室。

       沈翊背对着他,正盯着空白的画布。“沈翊?”秦淮见他手里没拿画笔,轻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脚步并不轻,沈翊听到他的声音却像是被下了一跳,僵直着脖子转过了头。“哈哈,怎么,被吓到了?”秦淮说着搂住沈翊的腰,趴在沈翊的肩头。沈翊今天穿着毛衣,很柔软。但秦淮可以感到沈翊毛衣下紧绷的肌肉。“我不是故意打扰的,我是看你没在画画,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在构思,没什么想法。你吃过晚饭了吗?”沈翊推开秦淮,转过脸避开秦淮的目光,“要不要点外卖?”“不用,我吃过了。”秦淮说着蹲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你好像不开心。”秦淮温温柔柔问着,伸手要抱着沈翊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沈翊几乎是立马站起来,躲开秦淮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秦淮没有料到,手悬在空中。沈翊罕见地有些手足无措,没有看秦淮。“我去倒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这是?”秦淮有些莫名,站起来挠了挠头。

       从画室出来,秦淮看见沈翊还真在厨房。秦淮倚着门装着可怜问“是我犯了什么错?沈老师告诉我,我一定改。”沈翊的目光还是避着秦淮,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公司今天遇到糟心事,秦淮本来就很累了。沈翊今天又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避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他关门离开时,厨房里也没有一点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大概十几分钟,秦淮抱着花束回来。沈翊正坐在桌前,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听到开门声立马抬头,秦淮与他对视时被沈翊的眼神刺了下。

       他下意识收回目光,再看沈翊又跟以前一样温和地看着自己,眼里闪着平常的水光。

       秦淮抱着花束笑眯眯地做到沈翊身旁。

       花束很艳很俗,玫瑰配着红色康乃馨夹着粉红的满天星。绝非出自一般审美人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送给你,我亲手挑的。”秦淮坐在沈翊身边,把花递给他。“送我花干什么?”沈翊憋着笑,用手摸摸盛开的玫瑰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体贴的男朋友看你不开心,特地挑了热闹的花逗你开心。”秦淮挑着眉似乎漫不经心地说。桌下缓缓拉住沈翊的手,沈翊的手心不知为什么出了很多汗,手指僵直地弯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沈翊笑着说,将秦淮桌下的手拉到桌面上仔细看了半晌。

       秦淮也没问,撑着头看向沈翊。沈翊今天似乎很累,脸色苍白,灯光下眼部有明显的黑眼圈。

       沈翊放下秦淮的手,煞有介事地说“手指修长,骨节分明。手型不错,可以考虑当手模。”秦淮懒懒地收回手,没骨头似的把头压在胳膊上“等我以后没钱了就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沈翊站起来伸个懒腰“今天要不要早点睡觉?我有点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先睡吧,我还要处理点公司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秦淮把工作结尾后来到卧室。沈翊似乎已经睡着,床头照例留着一盏小灯,暖暖照亮床边一小片地方。他蹑手蹑脚上床关了灯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