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~

檀健次老师的唯粉,水仙是我本命。大部分的文应该都是檀老师的角色水仙乱炖。( ´͈ ⌵ `͈ )注:更文时间不定,可以等完结再看。

似5

       “醒了吗,睡得怎么样?”秦淮刚睁眼就听见沈翊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挺好的。”秦淮神清气爽地坐起来,大脑前所未有的清醒。他摸起手机,发现离闹钟时间还有半小时。

       “沈翊,我跟你说我昨天晚上睡得很好,我现在脑子都清楚了。我以前不老是跟你说脑子里跟塞棉花一样嘛。”秦淮喜滋滋地对沈翊说。

       沈翊看秦淮那么高兴提起嘴角,拿个包子给秦淮。“可能是你昨晚睡得早吧。我洗澡回来发现你都睡着了。呐,睡得好就多吃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,我昨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。突然就困得不行。可能确实是最近工作太忙累了?”秦淮吃了几口,突然又带点惆怅地说“想当年我创业的时候工作都能通宵,现在,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听你意思还喜欢通宵呢?”沈翊挑眉问。“没有的事。我知道老婆舍不得我,我一定保护好自己的身体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有点精神就开始贫嘴。我吃完了去上班了。”沈翊拿纸巾擦擦嘴就拿起包。他把包挎在肩上,握着门把手要开门时像想起什么转头对秦淮“今天走路小心点,不要又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秦淮随意地点点头,沈翊看他无动于衷的样子无奈地收回目光 ,把门关上他才从包里拿出一直震动的手机。“ 哥哥,最近过得怎么样。”莫青成装温和的嗓音搅得沈翊心里恶心。他懒得掩饰 ,“你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,我只是想问问你还需不需要药了。毕竟时间也差不多了,你应该用过了,效果不错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呵,莫青成,你就那么笃定我不会报警?”沈翊嘲讽地说,握着手机的手指却用力到发白。

       “或许吧。毕竟沈警官的大公无私我已经见识过了。但是你报警的话秦淮怎么办呢?”莫青成给自己倒了杯水,放松地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毕竟他在我的手上,难道说哥哥你已经舍不得……”“闭嘴!”沈翊突兀地打断莫青成。

       莫青成沉默了会,还是温和地继续“但是你都给他用药了。”莫青成拿起水杯对着阳光转,折射的光落在他的眼睛,将冷漠照得明显。 “哥哥,你说秦淮会怎么想?”

       “老板早上好。”唐林活力四射地跟秦淮打招呼。“好好。人都到了吗?”秦淮把手背在身后很有范地问。“老板,我们公司除了我俩就两人。问这话有意思嘛?”

       “说的什么话?你在质疑我?”秦淮痛心疾首地问。“得得,不跟你计较了。马上让周游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老板。”

       秦淮打开电脑的功夫周游就进来了。“哎,说过多少次了,进我办公室要敲门。”秦淮撇了周游一眼。“哦。”周游点头,直接走到旁边的椅子上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吧,找我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跟你说,你进步的机会来了。”秦淮故作深沉地说。“我们公司接了个大单,我打算带着你一起做,也算让你历练历练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我早说小爷有的是能力,这次一定好好给你展示。”周游的言语间洋溢着欣喜。

       秦淮有些好笑地瞧着周游,“好了好了,我肯定是相信你的。那这段时间你就累些,能者多劳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。”周游脸上的笑根本压不住。秦淮摆手“出去吧。”周游乐呵呵地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好糊弄。”秦淮摇头轻笑,“还是太年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