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~

檀健次老师的唯粉,水仙是我本命。大部分的文应该都是檀老师的角色水仙乱炖。( ´͈ ⌵ `͈ )注:更文时间不定,可以等完结再看。

似2

       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秦淮发现沈翊正坐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他揉了揉眼,摸索着抓住沈翊的手。“起来了啊。”沈翊的手很凉,秦淮一下醒了大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手怎么那么凉?快穿衣服。”秦淮抓起衣服往身上套,“我做饭,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随便。你先去洗漱吧。”沈翊收回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当当当,大师亲手做的粥,趁热吃。”秦淮笑着把粥端在沈翊前面。秦淮端来自己的坐下就埋头吃,解决了半碗粥开始吃包子发现沈翊还没动。

       他疑惑看向沈翊。沈翊露出昨天晚上奇怪的目光,对视后掩饰地低下头,用勺子搅拌碗里的粥。“我怎么了嘛?你最近怎么老看我。”秦淮小心翼翼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欣赏一下你的盛世美颜。”沈翊抬头笑着回答,并阻止了秦淮的插话。“还有件事,我最近会有点忙,回家时间会晚,晚饭不用等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秦淮和沈翊告别后到公司立刻气势汹汹地说“来,把手里的活停一停,我有个很重要的事。”唐林和丁阿姨不知道在说什么,叽叽喳喳走到秦淮面前。周游叹气从电脑前站起来,有气无力地走到丁阿姨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肃静肃静。”秦淮双手撑着桌子。“你们中有没有人把我在沈翊生日那天的安排向外传播了。我不是说了绝对不能外传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板,我们可不是这样的人。”唐林义正言辞地说,丁阿姨和周游在旁边附和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秦淮挑眉。“秦淮,你可别污蔑我们。有什么证据吗?我要去告你污蔑罪。”周游挺胸向前。

        秦淮顺手把包按在周游身上,“小孩还是要好好学学,污蔑罪都出来了。”周游接包,“秦淮,沈翊知道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但我感觉他最近有点怪怪的。就问问你们,既然没有就赶紧去工作。”秦淮摆手。“老板你赶鸭子呢。”唐林瘪嘴回到工位。丁阿姨也跟着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秦淮,你说沈翊那天要是不答应怎么办。后天不就是他生日啦,你紧不紧张?”周游跟在秦淮后面打趣。“去工作去工作。是不是太闲了来八卦老板。”秦淮拿过包对周游假笑。

       秦淮下班回家发现沈翊还没回来。“最近确实很忙啊。”秦淮想给沈翊打电话,又怕打扰他工作。就坐在床上玩手机等沈翊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秦淮是被沈翊摇醒的,“怎么刷手机刷睡着了?别着凉了。”沈翊别了别被子,“下次不要坐床上看手机。”秦淮正要按灭手机,看见视频上大大的“求婚仪式感怎么来”几个字。他尴尬到不敢看沈翊,匆匆脱了衣服就缩到被窝。

       灯关了,秦淮只能看到沈翊黑色的轮廓。他犹豫了会,“沈翊,后天你生日晚上能不能早点回来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以。我尽量早点回来。”沈翊的声音从黑暗里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表现得很正常,秦淮不确定他有没有看到自己手机上那几个字。沈翊最近似乎不太高兴,有些冷淡,可能工作太累了吧。秦淮想着,慢慢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