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~

檀健次老师的唯粉,水仙是我本命。大部分的文应该都是檀老师的角色水仙乱炖。( ´͈ ⌵ `͈ )注:更文时间不定,可以等完结再看。

似7

       “唉,之前完全没看出来小淮淮还是个恋爱脑。”周游磕着瓜子对唐林吐槽。唐林把瓜子朝周游推了推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倒是看出来了。老板看沈老师的眼神就很恋爱脑啊。”唐林撇嘴,“你没看到只要沈老师在老板的眼珠子就差粘在他身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吗?老板也太不争气了吧。”周游皱眉。唐林无语地撇过脸“算了,你还小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周,瓜子壳放垃圾桶里。”丁阿姨也凑过来,“我听说他们是大学同学,好像大学就在一起了,到现在感情还那么好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不是嘛,刚刚求完婚,现在就要过恋爱纪念日了。老板一个五大三粗钢铁直男,没想到还爱搞这些形式。”唐林双手合十,“求求老天也赐我一个男朋友吧。天天被老板喂狗粮,我也想撒狗粮给别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那祝唐林姐早点找到男朋友。”周游笑呵呵地说。“也是,你也到年纪了,要不要阿姨给你拉拉线。”丁阿姨热情地拉唐林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,其实我也没那么想啦。”唐林尬笑着抽回手。“阿姨每天也忙,不麻烦您了。这种事我比较相信缘分,随缘随缘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不认识认识怎么才能产生缘分?阿姨这个忙帮定了。我在这……”丁阿姨的话还没说完,办公室噼里啪啦地响起来。他们赶紧打开办公室的门,秦淮躺着地上,周围散落着乱七八糟的杂物。快速流淌的血带着温度和被打翻的茶水缠绕在一起,血色染上本来干净的水。

       “报告杜队,监视目标被救护车接走。”杜城把消息给沈翊看。沈翊无意识地转笔,另一只手摸出口袋里的手机。“他们一会应该就打电话给我了。我先去看看什么情况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件事不便让外界知道。你去了尽量支开其他人。我们已经安排特定的医生去,他会有可对外公布的病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杜城停顿,放缓音调“你也可以选择不去,我们的证据已经收集得差不多了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是别打草惊蛇,我继续配合。”沈翊挎上单肩包。

      在警局门口手机铃声响起,唐林带哭腔的声音含含糊糊地让他快来,说秦淮晕倒在做手术。

       他赶到时手术室的灯已经变灰,戴口罩的医生正从手术室出来。“病人已经脱离危险,一会会转到icu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医生,他到底怎么了?”唐林抹了把眼泪问。“脑出血,暂时控制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们看着秦淮被转到病房。医生说现在不能探望,隔着玻璃秦淮安静地躺在病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先回去吧。公司里还是要人照看的。这里有我就行。”沈翊左说右说终于把人劝走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的器官都在不可逆地快速衰老,意识消失,各项指标都不正常。即使借助机器也活不了几天了。”医生迟疑地开口。“我还没遇到过这种情况。如果你想,可以穿隔离服进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